close

  前晚,在海拔3600米的海螺溝風景區的冰天雪地中,氣溫低至-9℃。26歲的成都小伙兒王浩儒光著腳丫,只穿著短褲,肚皮上寫著“嫁給我”,向女友許評蓮求婚成功。王浩儒說,他的父親和許評蓮的父親關係很好,兩家是世交,他很小的時候就認識許評蓮。“小時候我就對她有好感,小學五年級還給她寫過情書,不過由於當時我倆年齡都太小,我被她拒絕了。”王浩儒說,一年多前,兩人開始正式交往,確立戀愛關係。
  王浩儒說,他之前考慮過很多種求婚方式,“我們都喜歡旅游,喜歡星空,喜歡露營,這次在海螺溝,我感覺時機比較成熟,就決定用這種方式求婚了。”
  成都商報記者 周恆
編輯:SN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75snfq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